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代表队参加2021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获得佳绩

作者:时间:2021-07-13点击数:

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烟台大学承办的2021“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202175日至9日在烟台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代表队获得女子40岁以上组季军及优秀组织奖。

本次“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共有全省59所高校的60支代表队,包括70名校级领导在内的500运动员、教练员、领导共赴盛会

“校长杯”每2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19届,这项赛事高手如云,有很多具有“国字号”背景的专业运动员参加。经过3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干训部王永红老师发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喜获女子40岁以上组季军,取得了我院参加“校长杯”比赛的最佳战绩,这是王永红老师个人的“高光”时刻,也是我院乒乓球代表队的荣耀时刻。

在混合团体项目中,我院代表队全体参赛人员,团结协作、敢打敢拼,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荣获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