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工会妇委会组织征求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9-15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工会妇委会于914日上午组织了针对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座谈会,学院各单位共有3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

各位教职工代表准备充分,围绕教学、科研、生活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展开发言,经过统计,共收集169条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开得很成功。

妇委会主任张燕芹主持了座谈会,工会主席宫衍海做总结讲话。会议认为:学院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两个活动都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刚才同志们谈的意见和建议都非常中肯,很有见地,都是为了学院的发展和全局,我们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感谢!会后,我们将认真梳理归纳这些意见和建议,如果是我们部门能解决的,我们将积极研究办法,尽快予以解决。如果是部门解决不了的,我们将及时上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学院党委,明确处理意见后择机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反馈。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