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参加山东省教育工会济南协作片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

作者:王琰时间:2023-05-30点击数:

我院参加山东省教育工会济南协作片

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


52627日,山东省教育工会济南协作片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在德州学院召开。省教育工会二级调研员王辉、组宣部部长李健,以及来自济南、聊城、德州三个地市的37所高校71名工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德州学院工会承办,济南协作片负责人、山东师范大学工会主席陶务端主持会议。

王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济南协作片各高校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片区高校工会如何贯彻落实省教育工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做好学校民主管理建设、教职工疗休养和智慧工会建设等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7所高校工会主席分别结合实际,围绕规范落实“双代会”制度、工会组织体系建设、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教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并就各高校工会特色亮点工作展开了进一步探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片区各高校工会拓宽视野、加强交流、相互取长补短的一次“学习例会”,也是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全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指示精神,本着“聚焦新发展、问计于实践”而开展的一次大调研活动,对促进各高校工会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围绕中心、提高站位加强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新成就、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