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秋季登山活动的通知

作者:王琰时间:2023-10-18点击数:

                        关于举办秋季登山活动的通知

 

为了庆祝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组织动员教职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团结奋斗,加强教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活动,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精神文化需求。工会将举办“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秋季登山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在职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26日(星期四)下午2点-3点

三、活动地点

明水校区:学院南山

四、活动方式、路线

1、办公楼南门领取活动票沿湖中心路向南南院墙步行道盖章沿步行道向西最后到达山顶观景台盖章即完成此次登山活动。自行返回。二个章齐全,活动票有效。为了活动的真实有效,不允许代领活动票,不允许代盖章

2、所有教职工均需在明水校区按时间要求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结束后,在活动票上签名,以部门为单位于10月26日当天下午四点前将活动票送至工会办公室。

3、活动票要在规定时间上交,逾期不交的,视为放弃。

联系人: 王琰        

电话:18615177136

 

 

                         工会

                          2023年10月18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