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秋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王琰时间:2023-09-11点击数:

            关于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秋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各位会员:

为庆祝祖国74岁华诞,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工团队意识,协作精神,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将举办教职工2023年秋季健步走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在职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

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下午2点-3点

三、活动地点

明水校区:学校大外环一圈

四、活动方式、路线

1、办公楼南门领取活动票沿环线路向西英烈墙东盖章沿南北路往北至环校北路盖章最后到达办公楼南门盖章即完成此次健步走活动。三个章齐全,活动票有效。

2、活动结束后,在活动票上签名,以部门为单位于9月21日当天下午四点前将活动票送至工会办公室(综合服务楼310室)。活动票要在规定时间上交,逾期不交的,视为放弃。

3、不允许代领活动票。

联系人: 王琰         电话:18615177136

 

                          工会

                                                            2023年9月11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