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职工之家 正文

我院乒乓球队参加2018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获得佳绩

作者:时间:2018-07-19点击数:

 

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承办的2018“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2018528日至6月2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综合球类馆举行。

本次“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共有全省76个单位的79支代表队,包括83名校级领导在内的503余名选手参加了混合团体、单打等12个项目的比赛。

我院代表队分别参加了混合团体、校级领导组男子单打、教职工男子单打(40岁以上)、教职工女子单打(40岁以上)项目的比赛。

在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畏强手,表现出积极向上的比赛作风,荣获体育道德风尚;王永红荣获本次“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女子40岁以上组别第4的好成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