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职工之家 正文

我院教工乒乓球队参加2017年济南市公安系统乒乓球比赛成绩斐然

作者:时间:2017-11-20点击数:

 

11月14日至16日,2017年济南市公安系统乒乓球比赛在济南市天桥区体育馆举办,应济南前卫体协的邀请,我院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领导干部单打等四项比赛。

本届比赛共有28个单位200多名运动员参赛,在比赛中,我院选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勇创佳绩。团体项目获得混合团体第4名,王永红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叶光华获得男子单打第6名,刘大平获得领导干部单打第7名,其余男子选手全部进入16强。

通过比赛,锻炼了球技,加深了感情,展示了我院教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了与济南市公安局、山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等单位的交流。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