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工会团委妇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15点击数: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4月8日上午,工会团委妇联党支部全体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警钟长鸣、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篇以及“警钟长鸣、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人员的政治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的勇气,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抓作风改作风正党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院工作之中。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