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工会团委妇委会党支部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

作者:时间:2021-04-19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4月16日下午,工会团委妇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走进红色基地,接受党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济南战役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

1948年9月1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野战军遵照中央军委和毛主席的决定,经过八昼夜激战,成功解放济南城。济南战役拉开了全国解放战争战略决战的序幕,在解放战争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和意义,为永久纪念这一伟大胜利,建立了济南战役纪念馆。

进入到馆内,同志们就被馆内陈列的展品深深吸引,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浸润着炮火与硝烟的实物,都在讲述着70多年前的那场伟大的战役,大家深刻感受到当年的艰辛与不易,深深地感受到战争的残酷,感受到革命的气魄,感受到英雄的气概,感受到我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用忠诚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学习英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学院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