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结婚生育慰问品、保教费、困难补助、生病住院等服务指南

作者:王琰时间:2022-08-24点击数:

                工会规范工作流程-出台5项服务指南


为了更好地保护大家的合法权益,享受工会带给您的关心,六月份,工会出台了5项“工会服务办事指南”。

《保教费报销》指南、《结婚生育补贴》指南、《困难补助申请》指南、《生病住院补贴》指南、《职工去世、直系亲属去世补贴》指南。每份指南都是表格形式,把详细的报销流程、报销所对应的各种表格、清晰明了的展现给大家。让大家不用再为填错单子或者资料不全多跑腿。一次性的解决问题。

为您服务,是我们的宗旨,让您满意,是我们的追求。突出工会特色、坚持职工导向、坚持继承与创新结合,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的意识、能力和效果。“六有工会”,擦亮工会招牌,把工会做成教职工信任的、依赖的“暖心港湾”。



附件:5项服务指南及所用表格、说明



                          工会

                                                             2022年8月24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